-1

话题:你肝过最长时间的游戏是哪一款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近日,IGN为《全境封锁2》打出了 8.0分,不过,这个分数只是暂时的。

IGN表示,《全境封锁2》起初的等级提升是一个相对欢乐的体验。《全境封锁2》很轻松地移除了这个类型的低标准,但它仍然不是一个令人完全享受其中的体验,终局内容仍然不够深度和有趣。为了真正达到成功,《全境封锁2》需要通过给我带来我只能在共享世界射击游戏中才能体验到的那种独特、基于升级的多人PvE和PvP玩法,以证明我花的时间是值得的。

在游玩了30个小时之后,如果现在非要打分的话,我可以给它打8.0分。《全境封锁2》的终局内容是否对得起这个评分,是否会有改进,还是令人失望,请期待未来几天的最终评分。

相关资讯: 《全境封锁2》IGN暂评8.0分:不能完全享受其中

在《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作为一名《全境封锁》资深特工,可在单人游戏或4人组队合作下加入到扣人心弦的战役之中,夺回病毒流行之后的华盛顿特区。四处徘徊的各大势力正为夺取城市的控制权而争斗不休,而玩家们也将在按1:1原比例重塑的华盛顿特区开辟自己的道路,逐步探索这个充满人物和许多可参与活动的、鲜活的世界。特工们会将敌对势力驱逐,缩减他们的势力范围,让民众重获力量从而为玩家提供更多帮助。为了完成这项庞大的事业,特工们还能参与“冲突”中的2大PVP模式,或体验结合了持续威胁下PVE乐趣和潜在PVP战斗的,游戏特有的“暗区”体验。

在完成了主线战役之后,游戏世界将受到强大势力“黯牙组织”的入侵,这也是玩家即将面对的最具挑战性的敌对势力。作为《全境封锁2》“以终局游戏为先”理念的一部分,全新的游戏内容和活动也将随之开放。

相关资讯: 《全境封锁2》正式发售 育碧公布后续内容细节

暴雪中国此前还宣布,经典ARPG游戏《暗黑破坏神》初代已登陆GOG平台。《暗黑破坏神》目前在GOG国区售价39元人民币,支持多人模式,但并未支持中文语言。

相关资讯: 《暗黑破坏神》初代登陆GOG平台 国区售价39元

各种各样的在线多人动作RPG游戏,都有着以刷装备作为动力的系统,而玩家们为了刷出满意的装备,自然也需要爆肝游玩。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你肝过最长时间的游戏是哪一款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