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ATTLESHIP》现已登陆PS4 PLAYLINK

今天,育碧宣布《BATTLESHIP》现已正式登陆PS4 PlayLink。已经拥有《BATTLESHIP》游戏的玩家可前往PlayStation Store免费更新下载。此外,玩家也能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下载“BATTLESHIP PLayLink”App,将其作为额外的专用屏幕来秘密部署舰队,瞄准朋友的舰船并发动攻击。

玩家将在现代化的、动态和互动式的地图网格中享受他们所熟知和喜爱的游戏,不论是其经典的游戏模式还是全新的战术玩法“Clash at Sea!”模式。《BATTLESHIP》将包含以下游戏特色:

以专属“第二屏幕”增强游戏在PS4上的体验

-通过PlayLink附带的App,玩家能够真正享受到战斗的紧张刺激。已下载“BATTLESHIP PLayLink”App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将成为第二屏幕和游戏控制器。玩家则可使用该App来秘密部署他们的船只,瞄准好友的舰队并发动攻击。

选择经典模式或“Clash at Sea!”模式进行游玩

-经典模式:玩家将以自己所熟知且喜爱的方式游戏,通过在地图网格中放置5艘船只,每一回合对敌方的地图网格发动炮击,并在己方舰队全军覆没之前摧毁对手。

-“Clash at Sea!”模式:这是一种游玩《BATTLESHIP》的全新方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必须获取并小心管理能够用于激活每艘船只能力的资源以取得胜利。

离线游戏探索更叶子猪法

-玩家对玩家:队长可发起面对面的海战游戏,支持经典模式及“Clash at Sea!”模式规则。

-战役:玩家将在数十个任务的故事剧情中掌握到“Clash at Sea!”模式的精髓。

-玩家对AI:试着去击败游戏中的AI对手吧。

目睹战斗夺取生命

-舰队的独特能力、卡通化设计以及有趣动画将带来更具娱乐性的游戏体验。

面对世界

-玩家能够加入游戏社区,通过排行榜和奖杯来与世界各地的玩家竞争。

想了解更多《BATTLESHIP》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育碧官网和育碧中国官方微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