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性向恋爱游戏《Trianglecross》预约开启

日本 Frontier Works 宣布,预定于 2019 年春天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女性向 BL 恋爱游戏《Triangle╱cross》,并自即日起正式在官网推出本作预约注册活动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本作为恋爱少女. BL 游戏品牌「少女堂」(おとめ堂)预定于今年春天在手机平台上推出,并由日本人气绘师「小道」担任角色设计插图的女性向BL 恋爱游戏,游戏中将从原本只是魔法学徒的「和泉」(イズミ)与「八云」(ヤクモ)平凡的生活做为开端,但随着和泉与本大爷×最恐怖?的超自信鵺「时雨」(シグレ),以及自我又阴沉的镰鼬「天城」(アマギ)等两人的相遇,使得和泉因此而与平凡生活绝缘……!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