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横版动作游戏《My Friend Pedro》将于6月推出

【叶子猪网3月22日讯】 由 DeadToast Entertainment 开发的全新横版动作游戏《My Friend Pedro》,宣布预定于 2019 年 6 月在 Nintendo Switch 及 PC Steam 平台推出,并公开了商品页面与游戏 PV 让大家了解!

《My Friend Pedro》是一只结合跑酷与射击的横版动作游戏,玩家扮演特工佩特罗,利用手上的双枪只手闯进敌阵,拖展出熟练的技巧与杂技般的动作击杀敌人,亦可以利用墙壁和铁板来反弹子弹杀敌,怎样杀人杀得够酷才是游戏的重点!.

除此之外,玩家亦可以使用慢动作效果,配合飞跃、空中旋转等动作,造出如电影般的帅气杀敌场面,而且游戏主角相当有「Deadpool」的慨视感。 《My Friend Pedro》将会在于 2019 年 6 月登录 Switch 和 Steam。

Steam商店页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9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