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特技摩托 崛起》第一赛季今日正式开启

今天,育碧宣布《特技摩托:崛起》第一赛季现已正式开启,各位骑手将为声望和荣誉而赛,更有独家骑手套装推出。通过在线多人竞赛,玩家将在自己段位的排行榜中一步步攀登,以获取“黄金牛仔”套装的5个装饰品。本次竞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而在活动期间,全新的定制道具将会加入到“装备箱”及“装备商店”中。最重要的是,复活节活动以及《特技摩托:崛起》的首个扩展内容“66号公路”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特技摩托》的“精华”。

《特技摩托:崛起》第一赛季正式开赛!

从4月开始,免费推出的复活节活动将会持续2周并限时推出主题定制道具,包括“复活节兔子”套装。这些特殊道具可从特别复活节活动的“装备箱”中获得或前往“装备商店”购买。此外,玩家还能通过完成特别的Ubisoft Club每周挑战:收集隐藏在10个选定赛道中的“glowing data cubes”来获得活动主题头盔。

《特技摩托:崛起》的首个扩展内容“66号公路”将于4月16日到来,敬请期待。扩展内容“66号公路”包含于“《特技摩托:崛起》扩展通行证”中,也支持单独购买。

《特技摩托:崛起》简体中文版现已登陆PS4、Xbox One、PC以及Switch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