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亮相UP2019 打造影游新生态

3月24日,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通过HBO许可下正式授权,游族网络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在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再次亮相。游戏凭借对原剧IP的极致还原惊艳全场,并宣布了2019年游戏中的新王之战计划。除此以外,腾讯还将在以往影游联动的宣发模式基础上,探索更长线的影视剧与游戏的互动新模式,共同促进IP升级。在此新模式下,《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未来可期。

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权力的游戏开场

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探索影视和游戏新模式

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亲身体验权力的游戏

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新王之战

IP极致还原 维斯特洛大陆经典再现

游戏开发商游族网络匠心巨作,《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基于权力的游戏IP打造而成,在游戏画面的打造上细致入微,以维斯特洛大陆为蓝本,一比一还原了其原始风貌,影视剧中粉丝们耳熟能详的各大名城,如雄伟磅礴的君临、寒风凛冽的北境、壮观的绝境长城、充满异域风情的多恩悉数再现,九大区域风格各异,组成了最原汁原味的维斯特洛大陆。除此以外,游戏还运用了大量的3D建模技术,玩家能够以俯瞰的角度一览大陆中的风光与建筑,绝境长城、黑水湾、临冬城这些熟悉的地标无疑令粉丝倍感亲切。

游戏原画:龙石岛

游戏原画:黑城堡

除了优秀的美术品质,在剧情及人物设定上游戏也同样追求极致。《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承接影视剧第七季的剧情,玩家将亲临维斯特洛大陆,作为一方领主征战这个世界。玩家不仅需要发展自身实力,更需要平定叛乱,各大知名角色如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提里昂·兰尼斯特、梅丽珊卓均能成为麾下指挥官,为玩家所用,协助玩家争夺铁王座。

指挥官:詹姆·兰尼斯特

指挥官:提里昂·兰尼斯特

打造沉浸式PVE体验 城堡争夺群雄争霸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在常规的SLG游戏思路基础上大胆创新,极大加强了游戏的PVE玩法,深化了对于剧情的塑造。游戏中加入了“心树试炼”模式,玩家可以在PVE式推图的过程中体验、回顾影视剧中第1-7季的精彩剧情,血色婚礼、五王之战等经典画面也会悉数再现。《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所采用的RPG式的剧情带入,很大程度规避掉了SLG品类游戏入门门槛普遍较高,游戏节奏缓慢的这一弱势,缺乏SLG游戏经验的玩家可以在剧情的引导之下掌握SLG游戏的基础玩法,同时也能在其中体验原作IP的剧情魅力。

剧情过场画面:心树试炼

游戏原画:铁王座

在PVE模式之下的战斗中,玩家可以将麾下指挥官任意组合抵御强敌,罗柏和雪诺这对史塔克家族的兄弟甚至可以在游戏里并肩作战。同时,技能的设计也别出心裁,如雪诺的“北境寒风”,与他身为守夜人的身份极为吻合,可以看出游戏在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对IP的还原。

指挥官:琼恩·雪诺

奇观背景:临冬城

除了出色的PVE玩法,《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作为一款SLG手游,高度自由化的PVP玩法依然是核心。通过玩家与玩家点与点的合纵联横,玩家可以组建起自己的联盟势力,抱团取暖。其中,各大城堡的攻城战将以联盟为单位的GVG(Group vs Group)形式进行,极具代入感。游戏一共开放了17座城堡供玩家进行争夺,任何玩家都可以组成联盟一起进攻夺取,临冬城、风息堡、恐怖堡这些经典名城都可能成为联盟的据点,成为一方霸主。当联盟成功占领城堡并驻守90分钟后,可获得城堡所属封地的占有权以及其专属福利,包括对应兵种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等特性加成BUFF。

世界沙盘:维斯特洛

而作为维斯特洛大陆的王城,君临城更是玩家的终极目标,在游戏里王城开放后,成功入主君临城即可加冕国王头衔,享有七国国王和全景守护者的至高荣誉。不仅如此,玩家还能获得实际的君权,包括能够册封头衔于王国内的领主和国民,发布国王诏令、举办庆典,让领地得到BUFF加成,加快领地的发展速度。

游戏原画:玩家主城(内城)

探索新模式 相辅相成IP升级

《权力的游戏》影视剧即将迎来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从2011年开播至今,已陪伴粉丝们度过了八个年头,其中的经典情节、知名人物相信各位粉丝也历历在目,目前也可以在腾讯视频上回顾前七季的内容。拥有该剧网络独家播出权的腾讯此时又推出这款手游,开启了腾讯在影视与游戏互动的新模式。

游戏原画:权力的游戏

“新王之战”横空出世 铁王座虚位以待

在探索影视与游戏互动新模式之下,《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的 “新王之战”也应运而生。顾名思义,游戏里将诞生维斯特洛大陆的新王。玩家将化作一方领主,与游戏里的其他玩家组成联盟,带领自己的家族、联盟与多方势力角逐,入主唯一的君临城,登上铁王座,成为新的七国之王。《权力的游戏》影视剧或许终会完结,但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里,新的维斯特洛大陆的历史将由各位玩家自己亲自书写,也希望各位粉丝对权游的情感可以在游戏中得到延续。

新王之战:铁王座

在过去的测试中,《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凭借着对IP的还原以及过硬的游戏品质获得了粉丝和玩家的一致好评。优质精美的游戏画面、结合剧情的延伸发展,对IP原剧的解读还原,无不给予玩家最纯粹的IP沉浸感。就连素来要求极高的HBO也被圈粉,对游戏质量极为认可,从HBO授权和零售部门副总裁Jeff Peters的话里便能略知一二:

“We couldn’t be more excited to unveil the official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 mobile game by HBO, TENCENT and YOOZOO at Tencent Up Conference,” said Jeff Peters, Vice President of Licensing and Retail at HBO. “This new game will transport fans to Westeros via their mobile devices to fight and relive legendary scenes like the War of the Five Kings and the Red Wedding. We hope everyone loves the game as much as we do!”

“我们非常激动能够看到由HBO,腾讯及游族共同推出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在腾讯UP大会上亮相。这个移动端的新游戏将带领粉丝来到维斯特洛大陆亲身参与战斗,体验如五王之战和血色婚礼这样的传奇剧情。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们一样喜爱这个游戏!”

——HBO授权和零售部门副总裁Jeff Peters

HBO 授权和零售部门副总裁 Jeff Peters

与此同时,《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预约(https://quanyou.qq.com/ )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有理由去期待正式上线后的成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