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铃染未央踏春而来 新倩女幽魂3月坐骑绝美亮相

阳春三月,春光烂漫好时节。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全新坐骑铃染未央上架,铃兰花开,缓缓而来,邀你共乘赏尽人间春色。

百花烂漫,铃兰绽放,全新坐骑铃染未央上架
百花烂漫,铃兰绽放,全新坐骑铃染未央上架

赏花中百色 乘花语坐骑

3月全新坐骑铃染未央以清澈的蓝色为主色调,如藤蔓般的坐骑上装饰着皎洁的白色铃兰花,素净淡雅,搭配以蓝色的吊坠,飘逸之间更显仙气十足。让人惊喜的是,铃染未央坐骑还配有两位手持铃兰灯款款飞舞的小精灵,唯美之中,也让它多了几分童话色彩。

飘飘然于三界,绕铃兰于身侧
飘飘然于三界,绕铃兰于身侧

幸福归来 铃兰送迎

芝兰生于深谷,不以无人而不芳。一身经典的繁星漫,搭配上这款铃染未央,皎洁花朵微微随风颤动,与蓝衣佳人的一颦一笑相映益彰。铃兰花语是幸福归来,花精灵轻盈相伴,幸福也将萦绕佳人之侧。春日和风中驭着全新坐骑铃染未央,其实也有种游于三界之中,看世间春色美景,迎接人间幸福之意。

铃兰精灵翩翩起舞,美景佳人幸福归来
铃兰精灵翩翩起舞,美景佳人幸福归来

与铃兰精灵同游三界,全新坐骑等你来赏。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