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GO开发商新作将以UE4引擎开发 新PV公布

日本人气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开发营运商 Delight Works 宣布,预定于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新作手机游戏登场,而且这款手机新作还将会采用 UE4 引擎来进行制作。

本作为开发营运《Fate╱Grand Order》等人气手机游戏的Delight Works 旗下第4 制作部所全新打造的新新游戏企划,也是一款采用Unreal Engine 4 引擎制作,提供玩家们最高3D 画面演出与故事体验的3D 新作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 变成大人令人痛苦(オトナになるって痛いよね) ”作为关键字,至于有关本作实际的游戏内容等相关情报,目前都还有待官方后续发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