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带带大师兄谈网络暴力亚文化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向陈冠希讨说法?

最近,熟悉带带大师兄的人都知道,继蔡徐坤之后,他又惹上了一位明星,而这位明星就是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陈冠希。

事情的起因是有一个名叫“sunxiaochuan4399”的用户,在陈冠希的twitter下面回复:陈冠希的人品属实不行。而恰恰这个回复被陈冠希本人看到了,于是他直接在这个回复下开骂。

但是他可能不知道这个人并不是真正的带带大师兄,还拿了一张带带大师兄的照片来反击他,而这个假冒的粉丝也是毫不留情,直接回复:至少比你好,而且我还有一百多万的粉丝 。

这一下算是彻底激怒了陈冠希,于是他直接在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

事情在网络上掀起巨大的双方粉丝互怼战,背锅侠带带大师兄只能自己亲自出面回复:

带带大师兄的回复情商很高,又风趣幽默,且不失礼仪,不愧是拥有100多万死忠粉的红人。

但陈冠希并没有对带带本人道歉微博进行回复,也不知道他看到还没看到。陈冠希是带带多年的偶像,带带应该对此事会非常在意,如果双方不能冰释前嫌,以带带儒雅的性格,绝对会挑选一些公开的场合向陈冠希进行郑重说明。带带已经不再直播了,但他仍然活跃在赛事活动,比如网易电竞NeXT,上一届被捕捉到他出席现场的身影。

其实,孙笑川与陈冠希这次的冲突,其实这也不是带带的狗粉丝第一次惹的祸,这种“孙笑川现象”恰恰是现今网络亚文化盛行的结果。孙笑川的粉丝自称 “嗨粉”,热衷于他们造梗。基于孙笑川的直播内容,不断把他与社会上的真实事件相连,各种移花接木。另一帮“狗粉丝”则是“嗨粉”的升级版,在各种热门之间中找机会让孙笑川牵连进去,通常都是负面关联。例如这次冒充孙笑川去谩骂陈冠希。

这种边缘性的网络文化,网民大肆发泄自己的情绪,将这种悲欢喜乐尽情的冲激着网络。我们身处这个网络时代,我们接受网络文化的洗礼,互联网络在一定意义上已经成了大部分人生活的第二空间,在网络中寻找快乐、刺激还有一部分人已经把网络世界当成了依托,这成为互联网发展势不可挡的趋势,每个人都应该寻找其中积极正向的意义去指引自己的生活,一向儒雅渊博的孙笑川相信会在NeXT春季赛上身体力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