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手机PC主机 你在哪个平台的游戏时间最长?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游戏玩家心里都清楚,手机上游戏整体质量绝对逊色于PC平台,和PS4、NS这类主机更没法比。

不过,游戏质量归质量,从市面上手游数量远远大于其他平台的现状来看,手游似乎才是最受欢迎的类型。

这一点也不难理解,随着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少有玩家能掏出整块整块的时间来打游戏,而主机乃至PC恰巧就需要一个长时间的沉浸体验。

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掏出手机随地玩一会儿才是更常见的游戏场景。因此,很多曾经忠实的主机玩家都逐渐转型,变成了一个偏休闲的手游玩家。

但这不妨碍大量玩家愿意掏出时间去体验主机上那些顶级游戏制作者们精心准备的大餐,同时还有部分玩家一直坚守着PC端游。

当然,游戏虽有优劣,但玩家开心才是硬道理。

今日话题: 手机PC主机 你在哪个平台的游戏时间最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7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