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三批“6号”典藏手办新款公布 4月1日预售开启

今天,育碧宣布第三批“6号”典藏手办将于4月1日开启预售。此套全新的10厘米手办是取自《彩虹六号:围攻》中的经典形象并将于2019年5月23日正式发售,单个售价为188元。详情见预售页面>>

此次公布的手办包括:

.

-CAVEIRA: 是一个巴西特别警察行动营中的防守方干员。小心这个麻烦鬼了,她的脚步非常安静,手段丰富。

-BANDIT: 也是一个防守方干员,但他来自德国的反恐特别行动单位。他也是一个麻烦鬼,具有出色的废物利用技巧并且对导电线非常熟悉。

-ELA: 是一个反威胁网络组织的专家,她对任何小队都非常有帮助,能够切断敌人的补给线并从对手中审问出所需的信息。

-TWITCH: 为法国宪兵特勤队工作,是个专业的技术专家,她可以轻松地使用她的装备来对敌方的人员或陷阱发出电击。

-VIGIL: 是来自707特殊任务营的防守方干员,他的电子屏蔽斗篷能让他在摄像机、无人机和监控摄像头前隐身。

购买任意一款“6号”手办,玩家将会获得解锁专属游戏内道具的兑换码一枚。

此外,凡在预售活动期间单笔订单一次性购买全部5个第三批“6号”典藏的玩家将免费获得“CAVEIRA”黄金版手办,限量5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