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校舰队 指尖舰队战斗!》于今日正式上市

【叶子猪网3月28日讯】 Aniplex 旗下手机游戏新作《高校舰队 指尖舰队战斗! (暂译,日文原名: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舰队バトルでピンチ!)》今日正式上市,此外,凡是开服当天起30日以内进入游戏的玩家,官方都将赠送事前登录特典。官网地址>>

本作是以TV 动画《高校舰队(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为题材改编成成的手机游戏,剧情描述动画版「RATt(ラット)事件」之后的故事,除了「晴风」船员等熟悉的角色以外,同样就读于横须贺海洋高中的新角色也将登场。

游戏特色

官方表示,舰队战斗的部分中,获胜方式为破坏地图上对手的据点,让船舰出动时需要消耗「指挥量表(指挥ゲージ)」,而每艘船舰消耗的指挥度都不同,如何有效地利用「指挥量表」便是获胜的关键。

船舰的种类大致可分为3 种,分别是「大型舰」、「巡洋舰」、「航洋舰」,每种船舰在移动速度、攻击手段、火力上都不相同,根据战况适时派出不同特性的船舰便相当重要。

游戏内还存在着能造成大量伤害的「舰长技能(舰长スキル)」,玩家可以选择在想施放的地方发动,根据发动时机甚至有可能颠覆战局。

《高校舰队 指尖舰队战斗! 》已于日本地区双平台上架,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