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尽头的巴别塔》公开游戏系统及5名角色情报

【叶子猪网3月28日讯】 《白猫Project》开发商Colopl 旗下手机RPG 新作《尽头的巴别塔(暂译,原名:最果てのバベル)》(iOS / Android),日前更新官方网站中的资料,公开游戏系统及新角色的情报,也预告了本作即将于2019 年在日本推出。官网地址>>

《尽头的巴别塔》邀请到了野岛一成、崎元仁、INEI 等曾开发过日本知名 RPG 的制作人,期望打造出一款正规手机 JRPG。官方日前于官网中公开「职业」、「阵型」、「战斗」等游戏系统以及 5 名新角色的情报。 游戏系统首次公开

职业:组合各具特色的职业提升战力

官方表示,一个角色最多可以装备 3 种职业,根据装备的职业将获得不同的能力及技能,职业除了可以透过战斗获得经验值外,也可以使用道具来进行强化。此外,在移动或战斗中,角色会随着职业的不同在模组上产生变化。

阵型:选择阵型使战斗更有利

制作团队表示,玩家可以通过阵型来决定战斗时角色的配置,角色将根据被分配的位置获得不同的加成效果。配合角色的特性来选择不同的阵型将有利于战斗的进行。

战斗:战略为取胜关键的指令战斗

官方指出,面对不同种类、属性的敌人时,组成不同的职业、武器或阵型前去应战相当重要。以能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的 Break 为主要目标,根据战况使用有效的技能、仔细地思考战术来应战是胜利的关键。

公开 5 名新角色情报

官方本次也公开了 5 名新角色的情报,除了人类以外也存在许多不同种族,都是与主角「莱(ライ)」同生共死的好伙伴。

卡雅(カヤ)

住在湖边,神秘的女盗贼。

朱农(シュノン)

被历史遗忘的男人。

雅达帕(アダパ)

托伦(トールン)族的热血战士。

萨露托(サルト)

心地善良的贝阿尔(ベアール)族女战士。

帕艾特(パエート)

神出鬼没的布莱(ブライ)族青年。

《尽头的巴别塔》预计 2019 年于日本推出,官方近日公开了游戏系统及新角色的情报,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2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