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亚洲版正式发售

株式会社 MAGES.(东京都港区,代表取缔役会长:志仓千代丸;代表取缔役社长:太田豊纪 游戏事业品牌 5pb.)宣布,恋爱冒险游戏《告别回忆: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于2019年3月28日针对香港·台湾·东南亚等推出。

《告别回忆(秋之回忆)》系列,在系列多款游戏后,制作了迎接幸福结局的女主角与她们之后的甜蜜时光的FanDisc。尽情畅享、与喜欢的女主角度过甜蜜时光吧。

亚洲版原创首批特典 附赠超细纤维无尘擦拭布

与前作相同,首批特典为亚洲原创绘图的超细纤维无尘擦拭布。这次的插图是“嘉神川诺艾尔”。

物语 STORY

严寒开始回温・・・・・・优惠制度的留学期间结束,快到累返回札幌的日子了。这也意味着必须和来到湘南海陵高中后相遇、交心、成为无可替代的人们分离了。所剩不多的时间・・・・・会留下怎样的回忆呢?

以精选集形式描绘各自的“之后”,给心爱之人的爱情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