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胡闹厨房2》新DLC4月份推出 和朋友在野外烹饪

游戏开发团队Ghost Town Games与发行商Team17 Digital公布《胡闹厨房2》新DLC[营火烹饪(Campfire Cook Off)],预定4月18日登上Nintendo Switch、PC、PS4、Xbox One平台。

《胡闹厨房2》新DLC中,玩家将登上巴士来到新的地图厨房,从高大的树顶到湍急的河川,共有12个关卡,让你跟好友们一起挑战。此外,本次还推出四位新厨师与两个新食谱,让玩家在野外展现户外烹饪技巧。

除此之外,官方同步公开2019季票信息,购买的玩家可以游玩即将推出的新DLC「营火烹饪」与尚未公布的两个DLC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5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