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主之地3》公布 系列作品在线玩家数量大涨

近日,Gearbox在PAX East上公布了《无主之地3》,让粉丝们兴奋不已,而《无主之地》系列在Steam上也迎来了最高-79%的折扣活动,这使得玩家们纷纷涌入到《无主之地》系列的前作来回味该系列游戏的美好时光。

根据SteamCharts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官方公布了《无主之地3》之后,该系列游戏的前作都出现了明显的在线玩家激增现象。

《无主之地》在近一月在线玩家峰值为1860人,而《无主之地3》公布之后,在线玩家峰值激增至4019人,增长了将近216%。

《无主之地2》在近一月在线玩家峰值为15577人,而《无主之地3》公布之后,在线玩家峰值激增至38910人,增长了将近249%,《无主之地:前奏》在线玩家峰值也增长了308%。

《无主之地3》将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具体信息将于4月3日公布,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6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