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话题:游戏在你的生活中占据了怎样的位置?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玩家,可以是对所有玩游戏的人的统称。

但同为玩家,游戏在生活中占据的地位并不相同。

对于部分硬核玩家来说,每一款游戏是都一个个亟待征服的挑战,他们会主动的去尝试各种类型的游戏,并反复研究琢磨,用非常严肃的态度去通关他们。

游戏在他们的生活里,可以称得上是一项陶冶情操的爱好。

但对休闲玩家来说,游戏也许只是可有可无的娱乐工具,只在无聊之际才会玩上一会儿,如果有同样有趣的小说或者短视频,他们完全可以弃游戏于不顾。

还有一部分玩家,也许对某一款游戏十分专精,以至于到了用以谋生的程度。

《DNF》里的搬砖党,《LOL》的代练等等都属此列。

当然,对我们游戏编辑而言,游戏既是爱好,也是谋生的饭碗,如果没了游戏,我们就只能另谋出路。

那么,游戏对你们而言,意味着什么?

今日话题: 游戏在你的生活中占据了怎样的位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6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