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玩笑? 《POP TEAM EPIC》手游新作免费下

【叶子猪网4月2日讯】 先前DLE 预告以人气恶搞漫画《POP TEAM EPIC》为题材在4月1日推出一只新作手机游戏《POP TEAM EPIC++ ~POP 子PIPI美的友情大作战~》(ポプテピピック++〜ポプ子ピピ美の友情大作戦〜),大家可能以为是愚人节玩笑,原来真的可以玩!

官方今天宣布《POP TEAM EPIC++ ~POP 子PIPI美的友情大作战~》已经正式推出了,POP 子与PIPI 美将会化身RPG 的主角,在游戏世界中冒险,游戏画面与某白猫有几分相似,不过本作是采用全自动放置或玩法。

游戏中POP 子与PIPI 美会自动寻找敌人进行战斗,玩家可以让她们学习不同的强力技能,而且有不同的装备可以强化合成,玩法轻松简单但容易上瘾,快与POP 子与PIPI 美一起展开冒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