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或生6》第二弹欢乐婚礼套装DLC正式发布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激斗娱乐游戏《死或生6》(PlayStation 4/Xbox One/Steam)DLC第2弹“DOA6 欢乐婚礼套装Vol.2”(13套)已于2019年3月29日(五)正式发布,本DCL也包含在“DOA6 Season Pass Vol.1”中。玩家可以让女性角色穿上婚纱、男性角色则以无尾礼服造型进行游戏。

追加角色“PHASE-4”使用权也同步贩卖。原本需购入豪华版才能获得同捆内容的“PHASE-4”,现在也可以单独购入。

此外,以优惠价格提供DLC的季票已经贩卖,购买季票的玩家将可获得4个月间陆续发布的第1弹至第5弹的付费DLC内容。之后还预计有第3弹“新款服饰套装 vol.1”(13 套)、第4弹“新款服饰套装 vol.2”(13 套);还与株式会社SNK合作,第5弹将有来自《拳皇14》的人气角色“不知火舞”,以及另一位来自同一作品的角色登场。购买季票还可以获得特典NiCO“闪光的分析装备”和女天狗“摔角服装”,请勿错过。

本日也同步实施游戏内容的更新。本次更新修正各种问题、增加奖励功能以及调整部分角色平衡等,让玩家能更能畅游本作。有关本次更新的详情请见官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6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