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喵咪版坦克大战 《猫咪战车》将于5月1日推出

【叶子猪网4月2日讯】 日本 Himitsu Lab 宣布,预定于 2019 年 5 月 1 日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一款新作游戏《猫咪战车》(ねこ戦车,中文名暂称)与玩家们见面。

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操纵由猫咪们驾驶的战车,并在关卡上与对手展开两分钟快速对战的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只要操纵画面上的肉球虚拟摇杆即可简单进行操作,而且游戏还将会支援手机直拿或横拿两种操作方式,让玩家们可以在最适合自己的介面下尽情享受这场可爱有趣又热闹的战车对战!

另外在本作中,为了游戏公平性,也将会拔除转蛋课金系统,让玩家们可以在最公平的状态下,自订自己战车的各种武器或技能,或是帮自己喜欢的猫咪换装打扮,使用它们在关卡上与对手互相竞争对抗。同时本作除了连线对战外,还将会支援「队伍对抗战(チーム対抗戦)」与「罐罐争夺战(ネコ缶の争夺戦)」两种游戏玩法和多样关卡,官方也将预定于游戏推出后陆续更新更多功能,喜欢猫咪的粉丝们可别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0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