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搞笑游戏《超写实战场模拟器TABS》开启抢先体验

独立研发团队Landfall研发的《超写实战场模拟器TABS(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正式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

Landfall表示,《超写实战场模拟器TABS》是款运用「先进」物理仿真技术打造的战术游戏,让玩家可以「准确」地体验各个时代的战争,以了解伟大的历史战役。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为军队配置武器与大炮,还可以加入一堆古怪爆笑的单位,设定好后就可以来场红蓝大战,拼个你死我活到胜负出炉。游戏具备战役与沙盒模式,还强调有一堆趣味单位。

《超写实战场模拟器TABS》在Steam平台售价为人民币50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1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