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闪乱神乐 百花燎乱》明日开测 测试内容公开

【叶子猪网4月3日讯】 以《闪乱神乐》系列为主题之 RPG 手机游戏新作《闪乱神乐 - 百花燎乱》今日宣布,将于明(4)日中午 12:00 于中国台湾省开放 Android 版本删档封测。而韩国游戏厂商 Funigloo 今日也正式公布此次版本测试的游戏内容,供玩家参考。

《闪乱神乐 - 百花燎乱》玩法公开 官方表示,本作是以收集角色卡片和装备道具,通过角色能力强化和技能突破来进化成长,以丰富战略性玩法挑战更高级副本,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美少女RPG」手机游戏。

各种美少女角色可编组为同一个团队,以战略性配置和装备道具为角色成长做出最佳搭配,战胜敌人进化成更强的队伍,并且进阶完成多种主题副本,获得卡片、道具等的奖励。准备充足后继续挑战更高级的副本。

官方表示,游戏中的角色分为 5 种职业,玩家可按照各职业要收集角色和道具。道具总分为 4 种,1 个角色可装备各种类的两个道具,总共可以装备 8 个道具。通过强化道具可以提升能力值,达到最高强化值的话,可进化提升道具的等级。

而玩家可自由选择 4 个学院的角色,领队角色和成员角色都拥有各自特色,任玩家喜好挑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2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