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将投资打造一款团队动作游戏 欲打破游戏边界

2016年,拥有多款掌机游戏和重制版游戏开发经验的Vicarious Visions联合创始人成立了新的开发小组,命名为Velan Studios。昨天EA正式宣布将与这家工作室合作,负责为他们发行第一款原创动作游戏新作。

Velan Studios总裁兼联合创人Guha Bala在两家公司的合作中表示出了对于EA的感谢,确认EA将最大程度使用资源支持他们,还表示在未来公开游戏新作的细节。

Velan Studio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rthik Bala对于这款游戏新作进行了补充,他透露将使用新的技术和游戏模式探索游戏行业的前景。

EA方面对于已经试玩过的这款来自Velan Studios的新作也非常认可,他们决定帮助Velan Studios的开发人员,一起合作,为玩家提供突破原有游戏类型边界的新IP。

Velan Studios此前筹集了700万美元的资金。现在,他们宣布计划在2019年底将现有员工数量从40人增加到80人。

Velan Studios正在开发的这款游戏新作号称是一款“全新且有趣的团队动作游戏体验”,这款游戏将登陆PC、家用游戏机和移动设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