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巨鸟多多《自走棋手游》角色曝光 品质之作引玩家点赞

继MOBA和吃鸡之后,“自走棋”玩法成为玩家追逐的新爆款。其代表作《刀塔自走棋》火爆后,不少玩家都提出了同样的问题:手游版何时上?

“自走棋”制作者,《刀塔自走棋》开发公司巨鸟多多工作室联手龙渊网络于3月14日正式公布了手游版预约信息。时隔半个多月,在不少预约玩家陆续获得测试资格后,巨鸟多多也终于曝光了即将上线的手游版的部分角色。亲切感十足的人物设定,让玩家瞬间变身真香党。

此次曝光的独立游戏英雄,在玩家群中具有较高的人气和亲和力。根据曝光后的舆论搜集反馈来看,端游版玩家认为“可以不用看介绍,不用看数值,不用分析计算,识图秒懂手游版可以怎么玩”。

这波无缝对接的骚操作让玩家点赞笑称:只要你更新,立马就上手,哪还需要什么英雄介绍。巨鸟多多与粉丝之间这种更新内容“皮一下很快乐”的互动方式由来已久,能与用户打成一片,默契程度简直会让友商嫉妒!

从曝光图可以看出,《自走棋手游》采用了Q版人物形象,这与PC版的画风有明显不同。有业内人士表示,巨鸟多多也是有想法的,在一手引领了自走棋风潮之后迅速发力手游版,与龙渊优势互补,目标是在跨平台的游戏多元化、角色多元化等道路上继续领跑前行。

手机游戏目前已是国内玩家最为集中,规模最庞大的游戏分类市场。手游版不仅是“自走棋”在PC端火爆之后的延续,也是推动“自走棋”从垂类热点走向大众热点的关键舞台。

从此次曝光的角色设计风格中可以明显看出,巨鸟多多工作室并没有打算照搬PC端“自走棋”到手游端,而是针对手机游戏的特征和玩家的偏好进行了制作优化。在保持“自走棋”玩法精髓的同时,又让画面风格能符合更多手机端玩家的口味。

重视游戏品质,注重玩家体验,又能与玩家在内容更新上如此默契互动,这是《刀塔自走棋》在PC端能够制胜市场成为黑马的关键。手游上线在即,巨鸟多多在手游版打造上若依然能保持内容为王,玩家为本的初心,应该可以带着“自走棋”走得更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