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樱花大战》Fami通访谈 开发进度接近一半

上周末,世嘉正式公开了《新樱花大战》相关内容。近日,日媒Fami通对《新樱花大战》制作组进行了采访,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情报。

游戏剧情基调为王道风格并延续前作内容,开发进度已经达到了40%至50%。担任人设的是JUMP台柱漫画《死神》的作者久保带人老师。游戏的地图为全新制作,并可以在建筑内自由活动。

以下为访谈的要点总结:

从剧情上来看,新《新樱花大战》玩家将通过移动到具体地点或者与特定角色对话而推进剧情,剧情整体基调依旧为王道风格并延续前作内容。

从制作层面来看,游戏女主角身着和服佩戴日本刀,提到这样的组合的话久保带人老师就再合适不过了。久保带人老师的作画十分神速,当其他人商量好内容回到公司时,久保带人老师已经画好了线稿。制作3D建模时的美术设定是由动画版《死神Bleach》人设、作画监督的工藤昌史担当,导演为大坪铁弥(代表作《樱花大战3》、《初音未来歌姬计划X》),设定剧本总负责为寺田贵治(代表作《樱花大战》)系列。游戏脚本为动画《少女与战车》监修的铃木贵昭,时代考证方面给予团队不少建议。此外还有不少参与制作的名人没有公布。

从游戏内容来看,《新樱花大战》保留了队员信任度系统,还会有合体技能以及各个角色的结局。玩家将看到全新的地图内容,并可以在建筑物内自由活动。值得一提的是,LIPS时玩家甚至可以从下往上看,同时触摸模式也会有新元素加入,不过这些内容会在被审查允许的范围内努力制作。

游戏开发进度为40~50%,争取今冬发售不会延期,续报也会在不久后公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