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逃离追捕吧! 益智三消新作《THE CHASER》上市

【叶子猪网4月8日讯】 ULTIMEDIA Inc. 旗下手机游戏新作《THE CHASER (チェイサー)》日前已于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本作是一款益智三消 RPG,玩家将协助主角「贝尔摩德(ベルモット)」逃离迷之追迹者的追捕,并透过消除图形将其击退。

官方表示,《THE CHASER (チェイサー)》在作画方面邀请到为许多小说及杂志绘制过封面的插画家「ワカマツカオリ」,音乐则请到在游戏及动画上都有作曲经验的音乐家「甲田雅人」,是款可以享受浑厚剧情及深奥战略性的益智RPG。 image

玩家将化身为「特工(エージェント)」,保护受迷之追迹者「布拉波(ブラボ)」追捕的主角「贝尔摩德(ベルモット)」,并透过消除图形击退布拉波。游戏内可让各种特工成为伙伴并为其装备武器及防具,运用充满个性的技能创造自己的战术,进而在牌位战中与全国玩家竞逐高分。

《THE CHASER (チェイサー)》已于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iOS下载地址>>

Android下载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7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