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CC直播主播致敬四川消防英雄 愿天堂没有火灾

消防员,和平时代最危险的工作之一,但仍然有人矢志坚守、逆火前行,用生命守护万家安宁。3月30日18时 ,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当地地形复杂、坡陡谷深,交通、通讯不便。火灾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投入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

3月31日下午,扑火人员在转场途中,受瞬间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30名扑火人员不幸遇难。

冲天火海、山泥滑坡、洪水汹涌、楼宇坍塌……普通人可能一生不会碰见的灾祸险情,是消防员们的日常,人人想要远离的危机核心,却是他们需要勇往直前的地带。网易CC直播给这些逆火而行的英雄们致以无上的敬意。

同时,多位网易CC主播也在直播间发起送别四川凉山木里火灾烈士的纪念活动,主播们在直播间双手合十,期望用实际行动致敬英雄,望英雄们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火灾。

弘扬正能量,网易CC直播始终在行动。

从援助项目云南省网易希望小学,提供教学物资,开展公益课堂,为山区孩子们筑梦;到开展公益植树活动,投身建设绿化生态大潮,网易CC直播坚持弘扬正能量,将正义与善行通过直播镜头扩散出去,影响更多人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3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