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7

《战御村正M~战乱散舞之花~》官网预约现已开启

【叶子猪网4月9日讯】 SpringField 近日宣布推出一款全新iOS / Android 平台战略手机游戏《战御村正M ~战乱散舞之花~》(戦御村正M ~戦乱に舞い散る花~),并于即日起接受玩家进行事前登录!官网地址>>

《战御村正M ~战乱散舞之花~》是以SystemSoft 旗下《大战略》系列玩法开发的美少女战略游戏《战御村正》系列的最新手机平台作品,《战御村正》是以回合制战略玩法结合美少女与战国背景的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Vita 游戏,今次推出手机版新作将会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游戏中收录超过 300 名拥有固有技能的指挥官角色与 1500 个兵器,让玩家组合出非常多变的战略玩法。战斗单位还会受到地形、天气等等要素所影响,攻击的次序也会按战况而变化,在战斗完结前也不要大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8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