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巴西为暴力游戏立法 出借转让等行为都将入刑

【叶子猪网4月3日讯】 据外媒gamerant报道,近日有巴西议员起草了一项针对“暴力游戏”的新法案,该法案旨在完全禁止暴力游戏相关的行为,并将对违反者进行严厉处罚。

据介绍,该法案拟定对巴西的刑法进行修改,其中“开发、进口、出售、转让、出借、租赁暴力和犯罪游戏、应用程序”会被视为刑事犯罪,违者将被处以三至六个月的监禁和进行罚款。而如果这一“犯罪行为”在大众媒体或互联网上影响甚广,则惩罚可能会加重两倍。

而推行这项法案的理由,则是认为暴力游戏煽动青少年儿童产生不良意识,进而引发对社会的危害。

目前这项法案还在讨论阶段,尚未进行投票表决,所以要等它成为真正的法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若这项法案一旦通过,那么对巴西游戏产业可能会带来毁灭性打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2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