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普空《怪猎世界》高达“100G”更新上线 玩家表示吓尿

卡普空人气游戏《怪物猎人:世界》4月9日今天更新上线最新更新Ver.6.02,更新以修复补丁为主并不奇怪,不过之前显示PS4补丁容量高达“100G”,玩家纷纷表示吓尿,还好后来发现是写错。

·《怪物猎人:世界》4月9日今天更新上线最新更新Ver.6.02,并没有实质性的大改动,只是修复了几个BUG而已,问题是官网之前显示PS4版补丁容量高达100G,玩家表示吓尿后纷纷热议迅速传到卡普空耳朵中,经过更新后实际却只有100MB的容量而已。

·虽然现在卡普空已经修正过来,不过也有玩家表示真的有100G就好了,足够玩5个新游戏大小呢,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9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