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闪光版水都兄妹将在《Pokemon GO》活动中登场

【叶子猪网4月9日讯】 美国Niantic 营运中的手机AR 大作《Pokémon GO》,继之前官方推出拉帝兄妹档的妹妹拉帝亚斯异色版让玩家们捕捉之后,如今官方再度宣布,自4 月16 日起至22 日为止推出「特别团体战周」活动,届时将有拉帝兄妹档的哥哥「拉帝欧斯」于各地道馆传说团体战中登场,并将有机会捕捉到异色版拉帝欧斯入手收藏!

官方表示,在这次的「特别团体战周」活动方面,时间将自北京时间4 月16 日清晨起至4 月22 日为止,届时将会有传说的宝可梦「拉帝欧斯」重返道馆传说团体战,而且在进行捕捉的时候,还有机会遇见异色拉帝欧斯!想要入手这只异色版传说宝可梦的训练家们,可要好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好一次将拉帝兄妹异色版全部收集到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