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冠军皮肤出手办竟没热狗皮肤?网友:王校长要加大力度啊!

在S8世界总决赛IG夺冠之后,《英雄联盟》国服官方的夺冠庆祝活动没有及时跟进,被广大玩家们饱受诟病。不过从之后的活动上来看,IG的场子已经算是彻底找回来了。随着冠军皮肤的发布,玩家们纷纷表示IG的夺冠庆典似乎还未结束。而最近,官方宣布了一项非常令人激动的决定,那就是IG的冠军皮肤将会实行手办化。

LOL之前的周边中由不少手办,但是原型为冠军皮肤的手办,IG好像还真是头一个。这一次,IG的冠军荣耀将再一次被LOL的玩家们所铭记。首款制作成实物周边的世界冠军皮肤,IG的这个世界冠军真的可以说是相当有排面了。

从之前官方的预览视频中,我们就可以看到IG的冠军皮肤可以说是品质相当不错了。而最新放出的手办图片,在质量上比起皮肤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论在细节还是配色上,这一次的冠军皮肤手办都非常值得收藏。

为了避免玩家们上当受骗,官方还专门为这批手办制作了防伪卡,防伪卡的图案也是个性十足。骗子们想要蹭IG的这波热度,怕是有相当的难度了。看来官方为了保证这批手办的收藏价值,还是做足了准备工作的。

不过在看过这批手办之后,玩家们还是不满足。大家纷纷表示,王校长去哪了?既然校长都已经有眼皮肤了,为什么没有吃热狗手办呢?这不科学!也有玩家表示,要是真的有了王校长的吃热狗手办,大家肯定都去买了,其他手办还怎么卖?官方还没有这么傻吧!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如果想要购买IG的冠军皮肤手办的话,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