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杭州奔溃小伙:压垮我的另一个原因是《只狼》

【叶子猪网4月3日讯】 前几天,一位杭州小伙因骑自行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当场情绪奔溃抱头痛哭,这一资讯很快就流传开来,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今天在“知乎”平台的一条匿名回复,却让本次事件引起了游戏圈的关注。

据“当事人”声称,自己当时情绪奔溃的另一个原因,居然是《只狼》里的“剑圣”太过强大,连电脑都在欺负自己,就哭了出来。小伙最后还表示,如果有谁知道怎么打“剑圣 苇名一心”,欢迎一起交流。

虽然这篇回复是匿名发表,是否为当事人本人回答我们暂且不能确定,但毋庸置疑的是,“剑圣”的确强到令人生畏,不知如果哪天海洋彼岸的宫崎英高先生看到这则资讯,内心会有什么看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2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