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宣布推出PC端

【叶子猪网4月10日讯】 最近手机游戏开始有推出PC 平台版本的趋势,Aniplex 旗下手机游戏《魔法纪录魔法少女小圆外传》也不例外,游戏PC 版近日已经推出了,玩家可以与手机版进行资料连动,在家中与外出都可以随时玩!PC端官网地址>>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近日宣布日本地区已经推出 PC 版本,游戏在 DMM 旗下平台 DMM GAME PLAYER 进行,玩家可以与手机版的资料进行连动,随时在 PC 或手机都可点开即玩。

另外,官方宣布 PC 版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 13 万人,登录玩家都可以获得 300 个魔法石作报酬,不过忘了登录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官方表示只需达成一定条件都可以获得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0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