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级机器人大战 DD》制作人回应玩家所提意见



【叶子猪网4月11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预定于2019 年发行的《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最新手机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DD》(iOS/Android)日前在官方直播影片中,由制作人赤井雅俊井发表了关于今后对应方针的评论,同时也针对玩家对于游戏内容提出的意见给予回应。

首先是有玩家提出「读取的次数太多、读取时间太长」这样的意见,赤井表示,其实这是最叶子猪家提出的意见,制作团队目前正在以上市为目标来进行改善的措施。此外,当然也有因机种与网路环境而影响的地方,但仍会尽最大努力来让玩家得以顺畅游玩《超级机器人大战 DD》。

接着,也有玩家提出了「精神指令的上限太少了」这样的意见。赤井表示,在封测时,玩家只能够选取一个精神指令。而为了能让玩家轻松游玩,设定了最低需求限制的两个武器、一个精神指令。但参考封测中获得的玩家意见后,将精神指令调整为最多可携带三个。不过由于还在调整细部规格,还请各位玩家等待后续消息。

另外,也有玩家表示「UI 不好懂、移动画面之类的步骤太多」这样的意见。赤井指出,目前正在调整 UI 当中。另外像是领取全部报酬等动作上,官方目前也正在尝试简化游玩以外的部分,避免完步骤太多造成玩家负担。其他还有像是战斗中无法确认战斗任务、不容易查看机组零件装在哪架机体等诸如此类的意见,这些部分也都在调整中,希望能避免给玩家带来压力。

关于自动功能,也有玩家认为「剧情跟战斗的自动功能不好用、不方便观赏」。赤井制作人指出,未来预计将使剧情的自动进行速度能有二阶段调整。另外像是切换自动的时机、战斗的速度切换更明确等,都还在改善规格中,其他细微部分也会持续调整,还请各位玩家继续耐心等候。

《超级机器人大战 DD》预计 2019 年夏季~秋季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