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6

《碧蓝航线》日版与虚拟Youtuber绊爱联动曝光

【多玩网4月11日讯】由 Yostar 在日本营运中的手机游戏《碧蓝航线(アズールレーン)》日服(iOS/Android)今日宣布,将与虚拟 Youtuber 绊爱(キズナアイとは)推出合作活动。

「绊爱」是一位虚拟YouTuber,由她所经营的频道「AIChannel」目前订阅人数已突破240 万人,并期望透过Youtube 将活动范围拓展到世界上每个角落,同时吸引日本及海外的目光。

官方指出,《碧蓝航线(アズールレーン)》与虚拟 Youtuber 绊爱(キズナアイとは)的合作活动细节未来将在官方 Twitter 上陆续公开,预计在 4 月 26 日展开活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