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8

《犬夜叉 Mobile》与《Hero 5》将于下半年推出

【叶子猪4月12日讯】 韩国 Hammer Entertainment 宣布,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手机新作《犬夜叉 Mobile》与《Hero 5》(名称暂称),都将决定于 2019 年下半年在韩国等全球手机市场陆续推出。

《犬夜叉Mobile》为一款以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人气动漫大作《犬夜叉》为题材的手机动作RPG,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原作动画版丰富故事剧情让玩家们游玩体验外,还将会穿插仿佛在欣赏动画那样的过场剧情动画,让玩家们可以更加融入《犬夜叉》充满魅力的人妖世界,展开一场围绕在四魂之玉的状况冒险!附带一提,目前本作预定于 2019 年第 3 四半期(10~12 月)在日本、韩国推出,之后也将预定在全球手机市场陆续上市。

至于《Hero 5》,为一款采用日系动画风的横向卷轴类型3D 动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从众多角色里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编组三人队伍,透过各式各样的战斗模式来深入故事发展,并让自己的美少女角色获得成长/强化。目前本作预定将于今年下半年展开测试,并于 2019 年年底推出营运。

附带一提,另外官方也宣布,目前除了上述两款游戏之外,也正在进行一款以日本大型 IP 为题材的 PC 线上游戏,至于确实情报,则还有待后续官方陆续发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