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小梦魇》系列最新作将于今年登录iOS平台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Europe 宣布,将预定于 2019 年在 iOS 手机平台推出人气益智冒险游戏《Little Nightmares 小小梦魇》系列最新作《Very Little Nightmares》与玩家们见面。

《Very Little Nightmares》为之前曾开发制作《Love You To Bits》、《Bring You Home》等人气作的独立游戏开发团队Alike Studio 全新打造,描述2017 年在PC/家机平台推出的人气益智冒险游戏《Little Nightmares 小小梦魇》前传剧情的系列新作。在本作中,玩家们将再度化身为前作中粉丝们所熟悉的黄斗篷少女「Six」,并在被称为「Nest」的巨大房屋里展开冒险,解开少女不为人知的过去秘密。

同时,相较于前作必须利用周围环境来进行解谜前进的设计,在这次的游戏中,则是采用让玩家们活用闪光来进行解谜的设计。当玩家们在黑暗的地方时,必须利用打火机点火来照亮前方前进,或是利用关卡上设计在高处的通风口、各种立足点等各式各样的设计来寻找前进的道路。另外在游戏中,也将会有地精们再度登场,至于他们将会提供玩家们怎样的帮助,或是成为玩家们地阻碍,就有待玩家们届时亲身来体验确认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