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宣布将举办“GO Snapshot大赛”

【叶子猪网4月13日讯】 《Pokemon GO》营运团队近日宣布,由于开放GO Snapshot 功能后,收到了众多玩家与心爱的宝可梦拍摄的照片,而为了能让各位训练家有着一展身手的机会,因此将举办「GO Snapshot大赛」,欢迎玩家踊跃参加。

官方表示,将会依据每张照片的独特性、创造性及趣味性做出综合评价,每个项目皆会选出一名冠军及两名亚军。

各项目的亚军都将获得以得奖照片设置宝可补给站的权利。该宝可补给站将会持续三个月以上。

各项目的冠军除了能获得以得奖照片设置宝可补给站的权利外,更可以在今年的 Pokémon GO Fest 中挑选一个喜欢的城市,官方将提供来回机票及 Pokémon GO Fest 的 VIP 门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4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