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高管:谷歌Stadia只有设施 缺少实质性内容

Xbox 的首席营销官 Mike Nichol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谷歌这样的新兴竞争对手拥有云基础设施和YouTube社区,但他们并没有实质性的内容(游戏阵容)来支撑平台。

Stadia与上个月在GDC 2019发布,吸引了众多眼球,也是微软xCloud的竞争对手。似乎微软方面并不认为Stadia能够在短时间内对它的竞争对手造成压力。



Nichols补充说,谷歌可能也会遇到困难,因为它与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没有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知的合作项目,只有育碧旗下的《刺客信条 奥德赛》,以及 Bethesda 的《毁灭战士 永恒》。尽管他们建立了一个名为 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的内部工作室,由前育碧软件和 EA 高管 Jade Raymond 领导,但鉴于 Raymond 刚刚加入谷歌,该工作室近期恐怕不会有任何消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5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