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ota2》世界冠军OG与AI战队对战 人类冠军惨遭零封

【叶子猪网4月14日讯】 在去年Ti8上击败了中国的LGD战队斩下世界冠军的OG战队与人工智能OpenAI进行了一场BO3的对局,最终人类冠军战队以0:2的比分惨败给了AI战队。



OpenAI在去年八月份就挑战了《Dota2》人类战队,不过那时它败给了人类。经过了几个月的学习,OpenAI获得了极大的提升。Open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Greg Brockman表示,OpenAI通过加速的模拟环境不断进行自我改进,在10个月中,它相当于已经玩了45000年《Dota2》游戏。



在昨日的比赛中,OpenAI2:0碾压了OG战队,第二局人头比甚至来到了46:6,OG战队连一座防御塔也没能拆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