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游戏新作《BLACK STELLA》公开3名角色情报

【叶子猪网4月16日讯】 Fuji Games 旗下预计今春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BLACK STELLA(ブラックステラ)》(iOS/Android),目前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1 万人,官方为感谢玩家支持公开了3 名角色的情报,并宣布将于近期公开电视广告内容。官网地址>>

《BLACK STELLA》世界观设定由《少女与战车》的铃木贵昭负责,剧情制作则是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丸戸史明、《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长月达平,还有《王者英雄战记》稲叶义明等作家联手编撰,游戏的本篇及角色故事合计将超过100 万文字量。另一方面,主视觉、人物设计和怪物设计则由绘师 OGch(おぐち)主理。

官方表示,将于 4 月 27 日及 5 月 1 日起,分别在 TOKYO MX 与 BS11 两家电视台播出电视广告,而电视广告的内容也将在近期公开。此外,为纪念电视广告的播出,官方也在 Twitter 上举办转推活动,将抽选 20 名玩家赠送 5000 日元的 Amazon 礼物卡,详情请至官方 Twitter 查询。

目前本作的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1 万人,官方为感谢玩家支持于官网新增了香西美乃梨(CV:高野麻里佳) 、二乃森铃香(CV:立花理香)2 名角色的情报,以制作中角色矢坂纱枝香(CV:加隈亚衣)的插图。

香西 美乃梨 / かさい みのり(CV:高野麻里佳)

二乃森 铃香 / にのもり すずか(CV:立花理香)

矢坂 纱枝香 / やさか さえか(CV:加隈亚衣)

《BLACK STELLA》预计今春推出,目前事前登录活动仍在进行中,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8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