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舌战升级 外媒讽刺福布斯:只狼应加入巨乳来尊重玩家



(叶子猪网4月11日下午资讯) 不久前,福布斯的一篇“只狼应尊重他的玩家,加入简单模式”的文章引起了大范围讨论,作者的同事立刻写文反驳他的观点,在游戏业界也有不少大佬纷纷发声,如《蔚蓝》开发者表示可以加入辅助模式,年度最佳游戏《战神》的制作人Cory Barlog也表示自己的游戏加入简单模式可以扩大玩家受众,但不愿破坏游戏氛围。

喜欢搞怪的外媒TheHardTimes也发表了一篇讽刺文章,无论是标题还是内容都在刻意模仿福布斯的原文,内容是“只狼应尊重他的玩家,加入巨乳模式”。



文章表示,对于很叶子猪家而言,如果没有穿着凌乱的衣着一边摇动的美少女的话,就算《只狼》的游戏性再怎么出色也无法真正投入其中。加入一个开启“巨乳模式”的辅助选项对不需要它的玩家来说是没有影响的,而加入巨乳则可以吸引更叶子猪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