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光荣:目标是主机游戏销量500万和手游月入10亿

(叶子猪网4月16日午间资讯) 光荣特库摩的社长鲤沼久史近日接受了日经采访,表示他们目标是做出500万销量的主机游戏和月收入10亿日元的手机游戏。

鲤沼久史表示是IP强化推动,光荣不仅要做主机游戏,也要支持手机游戏的发展。《仁王》销量喜人,授权中国开发的《三国志2017》手游更是达到了20亿日元的月收入,不过并不是光荣自己制作的。因此希望自己公司也能打造一款月入10亿日元的手机游戏。



而制作500万级的主机游戏需要人手,为此2019年新招募了近100名员工。对于自己500万主机游戏销量的目标,鲤沼久史表示《仁王2》、《漫威终极联盟3》、《火纹:风花雪月》等作品带来的经验能够帮助公司制作更具规模的原创大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8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