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人共斗RPG 《灾祸真实》将于4月23日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4月16日讯】 KLab 今天正式公布,旗下开发的线上RPG 手机游戏《灾祸真实》将于4 月23 日正式在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推出,选好你的职业准备好与朋友一起共斗吧!官网地址>>

《灾祸真实》是一只全新的线上 RPG 手机游戏,支持100 人同场在线进行交流,与其他玩家或朋友组成四人队伍出击,互相配合职业和技能发挥专长,共同对抗强敌。游戏中设有六种职业让玩家选择育成,在队伍中各展所长。

游戏以半自动实时战斗进行,以高画质 3D 演出战斗画面,按战况互相配合使出不同技能,更设有乱入系统,让其他玩家可以在战斗途中加入助阵!游戏角色可以任由玩家喜好设计,亦有多种外观服装可以让玩家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8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