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当你玩游戏遇到卡关问题的时候 会看攻略吗?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对于很多高难度游戏而言,看攻略过关被戏称为一种“逃课”行为。

原本游戏设置的难点、解谜点都需要玩家细心探索、或是被“教育”无数次才能过关。

但一看攻略,就能找到捷径,在轻松过关的同时也损失了一部分自己探索磨练的乐趣。

因此,有玩家表示:“死也不看攻略,即便卡关也不看攻略,有款游戏我卡了一年,一年后才过关。”

也有玩家认为:“熟悉游戏之后如果卡关,还是可以看一看。”

当然也有全收集、完美结局的强迫症玩家,一上来就要看攻略,边看攻略边通关。

看不看攻略,已经成了不少单机玩家十分纠结的点。看了显得自己菜,跟着别人的思路过关也总有点不爽。

不看自己一时半会没有头绪,又陷入难受的卡关时间。

总之,攻略看与不看,全靠个人主观意识。

话题: 当你玩游戏遇到卡关问题的时候,会看攻略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9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