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武神坛周末开战 钓鱼岛战队强势来袭!

153届武神坛暨钱塘江粉丝见面会将在4月20、21日震撼开启,超强战队本周末齐聚广州,为最高荣誉而战斗。

此次赛事由斗鱼直播、触手直播、战旗直播、快手直播、优酷直播、爱奇艺游戏直播、百度贴吧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时间】2019年4月20日-21日

【线下观赛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羊城创意园

【赛事专题页】http://cc.163.com/wst

赛后专访 钓鱼岛战队交流零距离

提起钓鱼岛,所有玩家一定会印象深刻的一定是“2018必有一冠”这句话,在2018年12月的武神坛年度收官之战中,钓鱼岛团队实现了这个许下了很久的诺言。

相信很多观众还对钓鱼岛的夺冠时刻印象深刻,很多人看完比赛后仍觉得意犹未尽,那么本届武神坛不仅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对决,还将在赛事过程中,给观众朋友们带来钓鱼岛战队大咖们屏幕后鲜为人知的日常一面。

主办方将为队员们量身打造几档视频小节目,展示战队选手的风采、深挖战队选手间的八卦趣闻,为粉丝们展露这些神级操作手,在游戏之外的非凡人生。

各位玩家朋友也不要忘记锁定直播,这个周末,《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和你不见不散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4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