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包括大型社交玩法 或与《命运》类似

【叶子猪网4月22日讯】 外媒Xbox insider的在上周末发布了一篇文章,表示《光环 无限》会在推出时附带大逃杀玩法,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针对这一传闻,343工作室的品牌发展总监Frank O'Conor及时做出了回应。他明确表示本作目前暂时没有加入大逃杀的计划,但是会有一个“充满创造力的大型社交玩法”。外媒推测这可能意味着新《光环》中的某个模式将带来类似于《命运》的游戏体验。

此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光环:无限》光是开发预算就超过了5亿美元。《光环:无限》没有数字序号,制作组称本作像《战神》一样为系列重启之作。不知这部史上最贵的游戏作品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