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OW游戏《Subverse》众筹破百万美元 详细情报公开

Studio FOW宣布,新作《Subverse》众筹超过了100万美元。开发者表示玩家们的热情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为报答玩家,马头社决定公开有关游戏的具体玩法设计。



游戏包含两种主要战斗形式:清版射击(SHMUP)和网格军棋(Grid),而这两种战斗形式又可以分为多种游戏模式,玩家们会在任务中有所体验,例如“干掉一切敌人”的清剿任务以及保护货船或者保护VIP NPC的任务。



马头社表示无论是硬核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不用担心游戏的难度问题《Subverse》的主线内容不会太难。不过喜欢硬核玩法的玩家,也可以通过优秀的操作来获得游戏中提供的更多奖励。游戏中的奖励主要分为三种游戏内货币形式,它们分别是信用(credit)、生化(bio)和科技(tech)。信用是一种通用性的资源,可以以某种方式进行全部大类的升级。生化则能让你解锁/升级Manticores(这是游戏中玩家制造的一种友方怪物单位),科技则能用于升级F3N1X(这是玩家操控的战机),不过有些升级内容需要耗费多种种货币资源。

截止目前,Kickstarter页面显示《Subverse》众筹已经接近了120万美元,距离最终目标100万英镑达成只是时间问题了。届时,游戏将会添加更多令人兴奋的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