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话2免费版全民PK季热火朝天 主播竞技赛今晚八点等你来观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竞技、就已经不再是输和赢的结果,

雄起和倒下,不过是对实力的交代。

也许无法亲自奋战紫禁之巅,但亦能眼观高手宝剑出鞘

跃马持聘,剑指锋芒;游刃有余,万古流芳。

值全民PK季之际,第一届CC815主播竞技赛即将开战,战无止境,强无至极!

4月22日晚20:00,CC815邀您同享顶尖对决。

赛程安排:

日期 星期 时间 内容 备注

4月22日 周一 20:00 16进8、8进4 BO1

4月23日 周二 20:00 半决赛 BO3

4月29日 周一 20:00 决赛 BO3

温馨提示:赛事期间(4月22日、23日、29日)修罗古城跨服擂台玩法暂时关闭,待赛事全部结束后,重新开放。

女神团助威全民PK季 为你的每一次战斗喝彩

四位高颜值的人气coser——狐美人、玄剑娥、燕山雪、小蛮妖组成PK季“女神助力团“,来给PK季中的玩家们加油打气了!即日起至4月30日,只要你参与“全民PK趣事分享”活动,说出你的PK趣闻轶事,讲述PK战斗中的酸甜苦辣,就有机会在PK季专属栏目——《女神播报室》中被女神团翻牌,带走包括至尊包黄金吊坠、2019嘉年华入场券、手办十二藏等在内的各种典藏级珍稀周边!超大几率赢取超多好礼,快动动手指参与吧!

“全民PK趣事分享”活动入口:https://game.163.com/s/?id=294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66.shtml